close

   畢業旅行也就是國小頭一次3天兩夜ㄉ校外教學

第一天

 

我們到台中科博館

裡面有喜德跟1244153645.jpg鴨嘴獸泰瑞ㄟ

裡面還有宋佳俊ㄉ同類

然後我們去太空劇場

我坐最上面

超恐怖的

而且畫面還一直轉

後來到立體劇場

發3d眼鏡的阿姨會講日文超厲害的

那裡ㄉ音響超大聲的

其實那裡的事我幾乎忘了

晚上就住泰雅

我們住的是小木屋

不是皇宮那個

 

7 8點左右開始營火晚會

我們房的

我 林承諺 謝明華 賴承洋

晚上都吃泡麵

我跟練建呈林承諺賴承洋謝明華一起洗

喜明華一開始穿內褲洗後來又脫掉

他的內褲都濕了

 

第二天

 

去九族

那裡馬雅超恐怖

1749069824.jpg日九覽車超恐怖的

它害1次腳超斗

第二次看導覽書轉移注意力

中午吃飯到一ㄍ要爬樓梯ㄉ餐廳(很累)

後來看完原著名丟東西跳舞就自由活動

我們不敢坐馬雅跟UFO

1244153746.jpg我跟練建呈 坐2次太空山

林承諺 賴承洋坐3次太空山

後來因為導覽書上

坐皇家火車會經過鬼屋

就坐ㄌ

結果騙人

他走的比螞蟻慢

他是

慢到嚇死人(練建呈說ㄉ)

後面ㄉ人聽到還在笑勒

然後我們就坐海盜船

我坐2次

練建呈坐4次(好像)

林承諺賴承洋坐7次

(坐太空山時我把練建呈掐死他坐我上面  坐海盜船我第一次坐最後面猛抱林承諺第2次坐中間抱2班ㄉ陳品榮)

超雖 只坐ㄌ3項

加勒比海因為企鵝(往後看就知他誰ㄌ)說1小時候不能坐加勒比海

所以沒玩到

後來我跟林承諺買ㄌ一ㄍ棒球鑰匙圈

林承諺還買ㄌㄍ麻糬

後來我們住山王

我這次只有跟林承諺還有練建呈一起洗

鄭博允洗澡超爆笑ㄉ

他一開始洗到30秒左右時就開始說

歐對~~~~~~~~歐對~~~

就是這ㄍ溫度

就是著ㄍ水溫

好爽~好舒服阿~‵

歐~歐~

然後練建呈就去看

結果他洗澡沒鎖門超爆笑

後來洗到一半

他又說

好爽~歐

好舒服~歐歐~

然後就在唱歌

我們那時邊吃八寶粥邊笑 (沒噴喔)

 

 

第三天

 

我們先到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做鑰匙圈

雖 沒拿到企鵝

一開始要進去時

很多人拿照相機拍企鵝

她一直遮臉

我跟林承諺也在那邊買了個山地刀鎖圈(可拔)

我們沒吃那邊的

看起來很畸形

而且直覺說吃起來怪怪的

所以我跟林承諺就買了可樂

中午

我們到了餐廳(餐廳旁的飯店比我們兩天住的飯店還好1兆倍)

裡面超恐怖的

上面有超多銳利的水晶燈看起來好像要掉下來砸人用的

我們還到了埔里酒廠 一下去我就馬上去上廁所

我叫林承諺他們先待在那邊等我

他們就給我跑不見

後來找到了我也去買冰

林承諺吃完冰還買香腸(其實我也想吃)但因為來不及 所以就沒買

我們後來又到廣興紙寮做紙扇(皮宜娟搶走我ㄉ鹹蛋超人又稱超人力霸王)

回去時還一人發一枝冰棒 後來葉芷琳不吃給我 企鵝就拿走ㄌT-T

後來就回家ㄌ

你以為文章就這樣結束嗎

沒那的簡單

林承諺一直不借我蛇魔卡帶

遊覽車還有大大蒼蠅(這3天我在車上幾乎都在睡覺)

司機開車超爛

會一直晃

而且車上的冷氣也有臭味

害我跟林承諺頭一直暈

要到校的時候

一大堆女生搶著拍他的照片跟合照還有簽名

 

 

我跟你們說喔

我們的領隊叫做

企鵝  超可愛ㄉ

她是女的

 

這3天我跟林承諺一直吵要吃冰棒

這幾天我還跟林承諺都買一樣的東西(連泡麵也是)

除了他有買麻糬

我打這篇打字打到掛(超累)

 

我把畢旅的照片傳到相簿都是別人拍的跟他們拿ㄉhttp://lmc8842141.pixnet.net/album/set/14994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